經過五個月漫長的托福準備課程,我獲得托福108分,我從老師們那裏獲益良多…

今年升上大三,要漸漸為自己的人生打拼了,為了以後申請研究所並增強自己的英文實力,我去了時代國際,報名托福課程

我問過很多同學對各家托福補習班的評價,他們都推薦時代國際,而真正到時代國際諮詢後,大量的外國師資,還有時代國際本身就是托福考場,以及顧問用心安排適合的TOEFL課程,就是這些評價讓我最後選擇在時代國際補托福

 

//上時代國際的托福課以前...
☹ 時間不夠
☹ 抓不到重點

我有鑽牛角尖的毛病,喜歡把文章一字一句仔細看完才寫題目,下場就是時間永遠不夠;
我聽托福聽力時很容易太用力去聽細節的東西,反而造成重點抓不到。

 

//上了時代國際的課程以後...
☺ 掌握速度
☺ 順利截取重點

透過專業的托福老師的推薦,讓我們去抓文章的大架構,透過大架構去找細節(如果題目有問的話),讓我做題目的速度大大提升。

同時,這也幫助到我的口說和寫作,讓我更能掌握口說和寫作前所要閱讀的文章,以及所要聽的重點。

 

//我最推薦時代國際的...
❤ 模考
❤ 正式考考場
❤ 顧問制度。

透過托福模考,我更了解自己的托福實力大約在哪,
托福的口說跟寫作有老師幫我批改寫評價,讓我知道不足的地方是甚麼,使我的努力更有方向,省下很多亂摸索的時間。

時代國際的托福模考考場也就是托福正式考場

除了交通上真的很方便外,同時是我熟悉的環境,加上經歷過幾次模考,對於設備的使用算滿清楚的,讓我可以避免掉這些非英文實力的因素所造成托福成績上的損失。

顧問制度也很讚,除了用心幫我安排課程外,在我遇到報名托福正式考程序上的問題時,也願意花心思幫我解決,我覺得這是時代國際最價值連城的地方。

 

時代國際真的有很多優點,

托福師資
托福課程
托福模擬考
托福正式考場
顧問制度等,

每一個小細節都照顧得很周到,讓我能夠第一次考托福就破百,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所以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英文成為佼佼者,推薦你一定要選時代國際!

 

 

TOEFL IBT 108分

學員塗承翰托福考試準備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