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學的暑假為了維持英文實力以及為日後申請交換學生做準備而想考雅思。

上完雅思課程後考了總成績7.5,且在閱讀部分更得到了滿分9.0。

 

IELTS 7.5高分心得分享

學員胡祖禹

student-ieltsl07

記得在跟顧問初談後發現有評價專業的外師授課,讓想提升口語能力的我躍躍欲試,於是便報名了很多人推薦、評價很好的時代國際雅思課程。

第一次上外師課時非常緊張,但在老師耐心的引導下漸漸地能夠講出完整的句子,之後每次上課的充分練習更增加了開口說英文的自信。

此外,課堂中老師也會藉由播放CD訓練聽力,當發現多數人聽不懂的部分,老師會重播並講解直到大家可以接受,我覺得這對聽力的提升很有幫助。

 

雅思準備的過程中有發現一些技巧可以提升學習效率。

 

首先,閱讀可以同時訓練寫作聽力可以同時訓練口說

文章中常出現的句型可以運用在寫作甚至口說,一些形容詞搭配上特定副詞便大大加分,許多高級單字都可以從文章中學到,相較於背單字書,直接閱讀文章更能有效提升讀與寫的能力

在聽力訓練的過程可以試著學習一些口語表達法,遇到聽不懂的地方我會重播多次直到聽懂。

寫作基本是一週一篇,要求結構完整與連貫性,並適當提升字彙程度。

閱讀的技巧是先看題目,再從文章中找答案,因此掃讀的能力很重要,而這得從多閱讀培養。

 

student-ieltsl07-2.jpg
學員胡祖禹 IELTS 7.5分

彈性選課讓我可以自由安排進度,對於有時候要準備期中期末考的大學生是相當方便的制度。

另外,每月一次的模考幫助我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督促我加強自己較弱的部分,也讓我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讓我實際感受到網友推薦中評價優良的服務。

時代國際的師資、顧問、模考制度及選課模式造就了這樣一個適合學習英文的地方,很推薦想考取高分的你加入時代國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