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00分學員莊上逸心得分享

多益800分學員莊上逸心得分享

所有的英語檢定證書不管對升學或是就業來說都非常重要,而且學校也都有設多益畢業門檻,加上自己當初對於準備多益的方向有些模糊,所以決定去補習。

顧問

經由學校裡的學姐推薦來時代國際,同時也推薦我同一位顧問-Ivy,顧問詳細的介紹課程,不管是多益、寫作、文法、會話都能進行選課,能夠提升全方面的英語更加地吸引我前來報名,所以我決定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多益800分成績單

起初我的多益分數不盡理想,上多益課後才進步到了800分,上課前都抓不太到重點,但老師認真且細心的教學,總能帶著我們簡單的解題,所以我才能一點一滴的進步,慢慢累積實力。

老師教了我們很多的多益解題技巧,聽力部分聽關鍵字、W/H問句,抓緊時間先讀題目再作答,閱讀則是老師給了我們很多文法觀念,讀懂後作答就簡單許多了。

多益模擬考

時代也非常貼心的提供每個月的模擬考的服務,免費的模擬考不僅可以減少花費,又能體驗現場考試的感覺,讓自己更熟悉多益考試題目,上正式考戰場也比較不會亂了手腳。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顧問Ivy,只要每次去找顧問安排課程,都會給我很好的建議,也幫我辦理很多手續,讓我的選課能順順利利的,只要有問題,顧問都能給我解答,所以我很感謝Ivy的幫忙。

我很高興聽了學姊的話選擇時代國際!課程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做安排,選課很自由,不會受到太多限制。

推薦時代國際

能自由的選課又能夠有效的安排時間加上每個月的模擬考服務,都給了我很多幫助,也讓分數進步神速,我也相信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下次會考到更好的分數,但時代在我最迷茫的時候給了我方向,我感謝時代國際,有心想取得高分的同學,我推薦時代國際!

時代國際

多益模擬考

上逸推薦時代國際每個月的模考練習既不用花錢,又能體驗正式考多益的感覺真的是拿到好成績的不二法門。

多益模擬考使得學員能清楚自己是否進步與需要加強的地方為何,時代國際補習班採取仿照正式考的那種氣氛,提前適應置身在考場的緊張感,跟在家裡自己練習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專屬顧問的貼心服務

專屬顧問的貼心服務

經由口碑相傳推薦顧問,不論是哪一位學員只要每次去找顧問安排課程,都會得到最好的建議跟解決方式,不用擔心選課的問題或者是請假、補課、報名模擬考等手續,只要詢問顧問都能給予最貼心的協助。

 


 

🎁更多心得分享:

👉 我想了解課程,點我免費獲得NT$2000元課程折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