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15分學員張德安

多益815分學員張德安

還記得高中聯考英文成績95分,那時仍對自己的英文能力充滿信心,但後來經過大學時期的玩樂放縱,以及出社會後生活中未有太多接觸英文的實戰經驗。

該考個外語檢定證照

幾次出國旅遊的途中想與外國朋友交流時,不得不承認早已自廢英文這武功,便下定決心,是時候該考個外語檢定證照提升自己的社會競爭力,趕緊踏入國際化的洪流中。

顧問

當時做了一些功課比較各家多益補習班,並親自來到時代國際諮詢,由顧問Rolly協助安排了TOEIC課前的程度測試,當下看到自己的成績只有450左右,心裡又是一驚,趕緊向顧問諮詢相關課程。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經過顧問專業的說明及分析後,很快地了解到時代國際對於課程內容的專業規劃及多元化彈性排課,進行完整課程甚至是老師的安排完全都符合我的所需,也能彈性選擇有空的上課時間,完整的請假及補課系統,更是保障了我們的學習權利。

當下,我就決定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作為讓自己的英文重新起步的基石。

Winston 黃老師

正式上課前,我辨識英文單字的程度已經降到谷底,看個原文的文章三不五時就要google translate! 還好顧問很細心的幫我先安排了老師擅長系統化整理單字,當然也要自己認真上課學習加上課後複習,經過一個月的時間,TOEIC常用單字的累積量及對英文的敏感度很快就能重新掌握了。

經過大約半年密集的課程學習,過程中老師也分享了許多實際多益考試要注意的技巧,例如作答時間的掌握,在面對閱讀測驗時,應該先從哪些題目著手?時間如何分配?以及如何快速掌握題目重點所在。

模擬考

更重要的是,務必要參加時代國際提供的模擬考,測驗內容接近實際考試,雖然聽力速度快了許多,第一次參加可能會感到有點錯愕,但也是讓自己能更快速融入實際考試氛圍的一種方式,當你發現能從模擬考的成績獲得成長,相信對於實際考試就不會有太大的恐懼及壓力。

顧問貼心又親切的服務

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有遇到學習進度落後等問題,皆可隨時與顧問聯繫,顧問Rolly也能細心地幫我分析可能遇到的瓶頸,並適時給予課程調整及各項疑難雜症的建議,讓我能安心的將心思放在學習上。

另外對於模擬考後的成績單,記得不要害羞請老師幫忙檢視,經過老師協助指點第一次考後的成績單,能夠更快速地知道自己仍需加強的項目,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更加專注衝刺比較弱的項目。

多益815分成積單

最後也順利考到TOEIC815的分數,超過當初自己設定的750目標,非常感謝時代國際各位老師及顧問Rolly的提點與協助。

相信也有許多人像我一樣,原本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抱有期許,但又不知道如何有效精進,鼓勵大家能夠勇敢的跨出第一步,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作為國際人才養成的第一站。

加入時代國際line
加入時代國際line

經過顧問及老師的專業協助,在短短半年內大幅提升你的英語能力,甚至考取多益金色證書絕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真心推薦大家選擇時代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