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是為了出國留學✈️✈️✈️,

由於第一次考的雅思成績不理想,又需要在短時間內將檢定成績送往申請學校,

在搜尋網路推薦分享心得後,發現時代國際雅思補習班評價很不錯,

在顧問專業的指導下,我很快的選好適合的課程並開始密集上課。

 

大約在一個月的密集上課後,我的雅思成績躍升到8分!!!🙌🙌🙌

聽說讀寫四項成績也都比第一次進步,

即便是我認為難以再進步的口說,也在老師的指導下達到了8分。

 

 

真心推薦時代國際,我給時代國際的評價是將近100分的!💯💯💯😂

 

學員張如儀 IELTS 8分高分技巧心得分享
學員張如儀 IELTS 8分高分技巧心得分享

時代國際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快速掌握因應雅思的技巧以及累積雅思字彙量。(因為我時間有限,只有一個月=30天=720小時的壓力⏱⏱⏱😆)

 

第一次考雅思的時候,我的閱讀寫得很趕,寫作更是不得要領,

後來在老師的建議,下面分享雅思小技巧給大家:
📖閱讀可以使用點、線、面的串聯方式,以題目為核心來提升雅思考試的閱讀效率。

因此後來練習模擬題時,我的閱讀大概可以在17-18分鐘內完成,並維持在8-8.5的答題水平。

 

【雅思考試準備】聽說👂👂👂👄👄👄

在聽與說方面,老師提醒我,口說如果講太快會大大影響分數,因此我後來在課堂練習時都不斷降低語速,並更仔細地琢磨口說的文法與介繫詞

 


【雅思考試準備】寫作✍️✍️✍️📋📋📋

寫作方面老師的教學都非常棒,對於寫作模板的講解極為精辟,有利於雅思寫作第一大題的答題效率,也非常注重用字技巧,對我的寫作有很大的幫助。

 

我記得在考試前幾天,我的模考作文非常不理想,在課後還耽誤了老師許多時間,但他非常有耐心的指出我的寫作問題,並再次提醒我雅思的作文評分標準。

時代國際的雅思老師們的鼓勵以及用心的教學,使得我最後終於達到研究所學校的寫作要求。

 


 

【雅思補習班】服務👍👍👍❤️❤️❤️

除了推薦老師之外,時代國際的服務也非常棒,整體評價90分。👏👏👏😘😘(留10分進步空間,不然怕大家覺得我誇飾了)

😍首先是我的顧問,由於我需要在短時間內考完雅思,因此課程必須排得比較緊密,

顧問不僅審慎的推薦符合我需求的老師,也很快的幫我評估課程緊密的程度

尤其是我後來因為開學,課程的變動很大,

但她總是很耐心的關心我的學習狀況並幫我調整課程密度,讓我的學習更加順利。

 

✍️除此之外,我在時代國際考過兩次托福模擬考,對我的幫助極大。

模擬考一方面讓我熟悉托福正式考考場的臨場感,作文與口說的評分也讓我高度掌握自己的進步狀況。

 

 

最後,我想要再次感謝時代國際讓我順利通過雅思🙏,

因為有好的服務人員💁以及優質的教學團隊👍,使我在一個月內達到理想成績。

想起每次上課時櫃檯服務人員專業、熱心的態度,就特別感動。

 

因此,若考慮補習,不妨到時代國際與顧問討論看看,

我相信時代國際會幫助你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向的💪💪💪!

 

 

學員張如儀
IELTS高分技巧心得分享

student-ieltsl04-4
雅思考試準備 8分 高分心得分享